[热爱孙翔圈地自萌] 日常删lof 冷cp安利大使 是个咕咕精
文笔渣热爱冷cp
坑品不定 慎入坑 更文速度很慢
 
 

[all翔]前途无亮

ooc预警
脑洞不一定有后续
小学生文笔
有后续就是all翔系列
ABO系列

听到楼下吵闹喧哗的声音,孙翔有些心烦,突然猛地起身,蹦下床,不顾被自己睡到丑哭的鸡窝头就下了楼。

”习习醒啦~吃早饭吗?”一道温柔的女声传来。

孙翔看着被众精英男众星捧月的坐在沙发正中间的阿姐,略有些不爽,皱皱眉头,”等会,还没刷牙。”

“老皱眉偏头痛多注意点吧。”坐在阿姐身边的精英男说道。

“习习,你头痛吗?怎么了?有事一定要跟阿姐说啊!”阿姐关心的问道。

“阿姐,我没事的。”孙翔无奈的摇摇头,然后上了楼洗漱了。

在洗手间刷牙的孙翔越想越不是味,阿姐的工作是秘书,说是秘书其实就是个暖床的,他总是看到阿姐带着形形色色的男人回家,一进房间就关了门,加上隔音好,阿姐做了什么虽然不知道,但思考一下就知道肯定不是好事。

孙翔从小和阿姐相依为命,在孤儿院的时候,阿姐那动不动就哭的性格简直让小霸王孙翔操碎了心,别人抢她玩具她哭,别人把她不喜欢吃的菜好心夹走她也哭,孙翔灰头灰脸的她也哭,可以说在孤儿院里最常见的就是阿姐的哭声了。加上阿姐小时候胖嘟嘟的一点都不好看,她一哭就更加不讨喜了,所以七岁之前都没人愿意领养她。想领养孙翔的人很多,但一听还要领个爱哭的女孩,全部都拒绝了。

院长阿姨经常问孙翔后悔吗?孙翔总是拍拍自己的胸脯,“当然不后悔了,我走了谁来照看阿姐啊,阿姐那么烦人。”

后来阿姐长开了,孙翔可以很靠谱地说,他从来没在孤儿院见过比阿姐更好看的人。

终于有一天,有人愿意领养他们俩了,来的还是个富商,不过孙翔只知道自己的养父很有钱,具体多有钱他不知道。

养父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与阿姐在花园里喝茶,而且聊的话题也是孙翔所听不懂的,不过随着养父与阿姐聊天的次数增多,养父对他和他阿姐也愈发好了。

直到阿姐十五岁生日那天,养父死于暗杀,两人莫名其妙的继承了养父的一大笔遗产。

葬礼那天,阿姐没哭,极其冷静地看着养父下葬,在众多哭的气都上不来的人中,阿姐冷静地让人可怕。孙翔当时模模糊糊的感觉,有什么悄然改变。

站在葬礼上的孙倩仍能清晰地记得孙欢被暗杀的前一天与自己最后的谈话。

“我很快要死了。”孙欢把自己要死这件事说的比今天吃饭了吗更加平常。

孙倩没有说话只是很平淡地看着孙欢。

"你真的很像他。"孙欢笑道。“看似比谁都温柔其实比谁都残酷。”

“我的温柔只给孙翔。我会在你死后接手你的工作。”孙倩面无表情的说道。

“你是个omega。”孙欢提醒道。

“那又如何。”

“我是个beta,所以我能在那种地方勉强生存下去,你不一样。况且你的姿色和等级……”孙欢脸色惨白的说道。

“我有实力。”

“其实你可以让孙翔代替你去的。”孙欢提议到。

“不,他去会死的更快的。话说,我有没有跟你说过,孙翔是s级的omega?”

“s级!孙欢惊讶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联盟几百年没出过s级的omega的,你护不住他的!”孙欢失神了般喃喃自语。

“我会以超A级的身份代替孙翔,去保护他的,哪怕我死也不会终止。”

孙欢不再阻拦,“你……算了,随心去做吧。我拦不住你,也没那个时间去拦住你了。”

孙倩沉默地起身离开,似是想到了什么般的开口,“我不像他,因为我心里还有想保护的人。”

孙欢笑了,“说的也是呢。”

次日,新闻头条赫然是:知名慈善家孙欢意外去世。

孙欢头七那天,整个孙家都被黑色笼罩,孙翔跟着孙倩在众多看似悲伤实则暗怀鬼胎的社会名流中穿梭,孙倩的容貌吸引了众多青年俊杰,纷纷上来与孙翔攀谈想要套话。毕竟,今天就是孙倩登上孙家家主之位的日子。

孙翔被套话烦了,征得自家阿姐同意后就去了花园散步,看着自家阿姐与别人熟练的攀谈,孙翔十分不喜地皱起了眉头,要不是必须这样做,我才不愿意让阿姐变成交际花一样的存在呢。

不过说来也奇怪,两人是亲姐弟,但是长相却天差地别,孙翔长得不差,但却远远达不到孙倩那种国色天香,每次一站在孙倩身边孙翔就变得黯淡无光了。

处在交际中心的孙倩眼神其实一直暗地里关注着孙翔。

孙翔不知道的是,他现在的容貌不是他真正的容貌,如今科技那么发达,想改变什么不容易,孙翔其实是被戴上了易容器,但是孙翔并不知道那是易容器,以为只是孙倩送给他的珍贵的礼物罢了。因为自家阿姐的再三嘱咐,孙翔一直没有想过摘下自己脖子上的项链,就连洗澡的时候都没有摘下过。

孙倩注视着花园中漫步的孙翔,眼神一暗,‘项链式的易容器太危险了,是不是应该考虑直接在身体中植入呢,改天找人谈谈植入的危害吧。’孙倩思索完后,又面带笑意的与旁人交谈。

然而变故横生,不知道是谁家的omega突然发情,一些意志力稍差的公子哥纷纷冲上去,孙翔被人群中拥挤,猛地被人推挤,项链撞到了装饰品上,被这样剧烈的撞击之后,孙翔的项链坏了,孙翔原本的容貌渐渐显现出来。

低调的黑发变成张扬的金黄色头发,而且短了很多,灿若桃花的脸上透着逼人艳色,似是因为刚刚受到的猛烈撞击,脸上又透着一股令人心动的苍白。孙倩一直都知道孙翔长得好看,可当她看到周围人带着侵略性的眼光看着孙翔的时候,她更希望孙翔保持原来普通的模样,少年漂亮成这样,是件很恐怖的事情,尤其是孙倩快要护不住他的时候。

“翔翔,到阿姐这边来!”

见孙倩叫她,孙翔理了理身上的衣服,马上起身,快步走到孙倩旁边,见孙倩脸色阴沉,孙翔摸了摸鼻子,“阿姐,怎么了吗?”

孙倩目光带着威胁的扫过众人,“将引起骚动的omega带下去。”孙倩边吩咐着,边带着孙翔快步上楼。

12 May 2018
 
评论(24)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习习他后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