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孙翔圈地自萌] 日常删lof 冷cp安利大使 是个咕咕精
文笔渣热爱冷cp
坑品不定 慎入坑 更文速度很慢
 
 

[all翔]来自妹妹的吐槽

ooc预警
私设如山 娱乐圈paro
小学生文笔

大家好,我是孙翔的妹妹孙雪,我实在受够我老哥了,我这些槽不吐我心里咽不下这口气。

老哥是黑红的,本来是模特圈里的红人,后来转去嘉世进了娱乐圈。你们晓得我哥进模特圈的奇怪理由吗,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就嫌他身材不好看,对,我是个画家,我哥那傻逼为了证明自己的身材好看去当了模特,我本来觉得闹着玩玩,竟然一炮而红。红了后天天叫我画他,拜托老哥,谁要画你,人家心水的是那种像韩文清一样的男人,是的,我男神是韩文清。老哥老嫌弃我眼光,我当然不在意,经常要求老哥带韩文清的签名,他带了几次后就死活不愿意了,说什么对韩文清过敏,我:???对人过敏还真是稀奇的一种病,老哥怕不是石乐志。

我老哥除了石乐志以外,还意外迟钝。他连续吃了自家队友一个月的爱心早餐了,竟然心安理得!关键是吃早餐可以,但是为什么是我下去拿?每天我们家门锁还没开就响起了门铃声,我匆匆拿着钥匙顶着鸡窝头穿着拖鞋去开门,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送早餐的是那个超级大明星:周泽楷啊!我衣冠不整的去见帅哥一颗少女心碎了满地渣,关键人家风雨无阻啊。那一个月比我们家送报纸的还准时,秒都不差,不愧是被誉为枪王的男人,我由衷的感叹。我看老哥那早餐实在诱人,在我的威逼利诱下抢走了一半,那味道~无法形容。我为此特地去问了周泽楷是谁做的,周泽楷羞涩一笑(并不)回答:“我。”整个人都不好的嘛,干啥子干啥子,秀恩爱?

我哥还特喜欢玩王者荣耀,我自己也玩,每次老哥打王者的时候总有一个名为“烟。”的人跟他组队,而且还玩的特别厉害,经常带飞我们,我哥玩别的游戏很厉害,玩王者坑的一匹,甚至单挑不过我,但段位高我两阶,你问我为什么?他有人带啊,他的段位都是被带上去的。至于是谁,我想大家心知肚明。两人在游戏里的关系是情侣。我:mmp,两个男的不选基友选情侣,考虑过我的感受没有??每次开黑我不晓得天美是不是故意的我就夹在他们俩中间,他们俩的亲密关系和情侣皮肤闪瞎老夫的眼。我有苦说不出啊。

噢对了,差点忘了,我哥还有个超级超级不好的习惯,喝醉了乱亲人,连他妹我都不放过,幸好我身手敏捷,躲过无数次他的“魔嘴”。上次我哥参加一个私人聚会,把我拉上了,看着各种娱乐圈大佬我默默在旁边吃甜点。老哥倒是混的风生水起的,跟许多人谈笑风生,直到他开始喝酒。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吓得不顾形象和吃的,冲出角落一个冲刺跑想过去拦住他,但是迟了。果不其然,他立马一杯醉,只见他先大大吧唧了一口旁边的周泽楷,在周泽楷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又立马亲了前方的肖时钦,然后欢快的吧唧了目瞪口呆的黄少天,之后蹦蹦跳跳的亲了口叶修,之后是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王杰希,唐昊……对不起我实在没脸打下去了。关键是大佬们的表情并无厌恶,只是都不约而同叹了口气,我似乎懂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关于我哥孙翔的吐槽就勉强的暂时这样吧,其实他还是个好哥哥啦,就是二了点( ˘ω˘ )

以上情况均来自自己的脑洞,还有我绝对是孙翔的粉,这些都是玩笑脑洞哦~

27 Jan 2018
 
评论(14)
 
热度(3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习习他后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