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孙翔圈地自萌] 日常删lof 冷cp安利大使 是个咕咕精
文笔渣热爱冷cp
坑品不定 慎入坑 更文速度很慢
 
 

[孙翔×你]宇宙直男羊习习

孙翔:“我觉得你挺聪明的”
你:“何出此言”
孙翔:“看你斗地主记录那么好,很多人都没有那个技术,还要记牌。”

孙翔:“我想请你看电影~”
你:“你们怎么都喜欢请我看电影?”
孙翔:“那我请你吃饭吧!最近过得很潇洒吗?”
你:“我觉得还行”
孙翔:“看得出来,但你不管打多少粉底我都能看得到你的憔悴。心疼抱抱。”

你:“孙翔孙翔,你对另一半的要求高吗?”
孙翔:“不高不高和你一样就好~”

孙翔:“你有酒窝嘛?”
你:“没有诶”
孙翔:“你没有酒窝 我却甘愿沉醉于你~”

孙翔:“其实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好友,你知道是谁吗?”
你:“谁啊?”
孙翔:“丘比特。”

孙翔:“你知道我是什么座的吗?”
你:“射手座?”
孙翔:“不,是为你量身定做”

孙翔:“我以后可以叫你您吗?”
你:“为什么?”
孙翔:“这样就可以把你放在我心上了”

孙翔:“你有火柴吗?”
你:“没有啊,怎么了。”
孙翔:“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即使羊习习全程尬撩但是仔细想想竟然有些可爱!

27 Apr 2018
 
评论(2)
 
热度(34)
© 羊习习他后妈 | Powered by LOFTER